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我校离退休职工到云台山参观游览
2017-06-13 17:33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7年6月6日至9日,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职工200多人,分两批赴焦作云台山参观游览,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受到大家好评。

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景区面积240平方公里,含红石峡、茱萸峰、凤凰岭、万寿寺等知名景点。园区地形复杂,气候随海拔与山势山形变化各异、上下差异明显,原始次生林覆盖了整个山峦,各种树木和奇花异草种类达五百多种。

虽然时节已近盛夏,但云台山依然如春天般清爽,老师们一路高唱歌曲、戏曲,热情高涨,无论车程时间长还是爬山下沟都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在山水中流连忘返…

第三附属医院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派医护专家随同前往,为老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工作处的工作人员也分批、分任务、分重点照顾服务对象老同志,兢兢业业,认真细致。由于活动组织严密,措施得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春游活动得以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