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我校退休老教师
2017-09-12 10:14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7年9月8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带领离退处职工处工作人员带着鲜花慰问品对全校80岁以上老教授进行了慰问。

每到一家,张书记都把校党委的问候带给他们,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将学校近期召开党代会的情况、科研教学成果获奖情况、招生情况等作了通报。老教师们听后都无不欢欣喜悦,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届党委领导下越办越好,弘扬我校的大学精神,实现转型发展的目标。娄多峰教授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红光满面精神饱满,希望学校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58级校友门成福、刘茂林等老教授说病后身体恢复差不多了,要尽快回到坐诊岗位带教诊病服务社会;侯士良、王汝坤、李振生、陈瑞芬、路世才等老教授都还工作在岗位上工作,陈光政老教授跟张书记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史,杨栗渊老教授连连夸赞学校的今天,逯艳雪、尚遂存等教授看到学校领导来慰问手捧着鲜花无比激动.....张丽霞副书记代表校党委祝愿全校离退休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看望慰问门成福教授

看望慰问候士良教授

看望慰问刘茂林教授

看望慰问路世才教授

看望慰问娄多峰教授

看望慰问陈光政教授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