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对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进行专题学习
2017-09-14 16:08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为宣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9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全体在职党员、职工进行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学习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程伟华领学、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郭建国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程伟华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解读了我校下一步重点工作,对校党委58、59号文件进行了领学,并对党代会的议程与召开的背景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这次党代会选择的时间节点是在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是在全校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是在我校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强化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非同寻常。

程伟华要求离退处在职党员要起到宣传带动作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与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保持一致。并对下一步离退休党员学习校党代会精神学习时间进行了安排,将利用离退休支部学习时间将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离退休全体党员。(稿  苗雨)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