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欢度第五个老人节
2017-10-31 12:08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值第五个老人节来临之际,河南中医药大学于10月26日组织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郑州刚开园的园博园进行游园。学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前往出发地为老同志送行,并带上节日的良好祝愿。

 老师们一进院子就被这里的风景所迷住,该园主展区占地1700亩,园区将建室外展园94个。其中省内展园18个,国外展园18个,大师园2个,港澳台展园3个,省外城市园53个。整个园子布局合理,气势磅礴,建筑宏伟。每到一个园子都凸显出了地方特色;从一个园子看一个城市的历史,也勾起了一些老同志们的思乡之情。老师们游园心情正浓,克服了年高体弱,行动不便,他们相互照应、相互搀扶,没有一个掉队的。回到学校后,校领导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礼物:新校区湖内自己养的无污染、绿色的大鱼。拿到鱼后老师们高兴的连连称赞学校好,学校领导好,心意暖人心;并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

园博园门前留个影

参观园博园规划展览

载“鱼”归来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