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工会举办“冬季健身系列活动”
2017-12-27 11:55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分工会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校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指示精神,加强职工身体健康素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开展工作,离退处分工会于12月5日,12月13日分别在老校区操场、工作处老干部活动室乒乓球室开展了“工会会员健步走活动”与“乒乓球比赛活动”系列健身活动。

12月5日,天气晴朗,全体在职职工会员,精神抖擞,在跑道上跃跃欲试,分工会主席程伟华一声令下大家如离弦之箭,绕着操场外围大步向前,你争我赶冲向终点,最后,张卫兵、苗雨、沈秋红三位同事走在了最前头,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他同志获得优秀奖。

12月13日,大家又来到本处老干部活动室乒乓球室,进行乒乓球比赛,虽然不是人人都打得很好,但是,按照抽签大家还是勇敢的走到了乒乓台前,经过激烈一轮一轮循环赛,最后,艾国军处长、郭建国副书记、原成福同志分别取得了冠亚季军的好成绩,至此,2017年分工会举办“冬季健身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以一个愉快的方式,携手迈步走向新的一年。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