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离退休合唱团举办新年咏歌会
2018-01-25 17:15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辞旧迎新之际, 2018年元月24日上午,新校区职工公寓会所2楼活动中心彩带飘扬,欢声笑语,离退休职工合唱团新年咏歌会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来到了会场,代表学校领导向合唱团的老师们表示问候,给老师们拜个早年,祝愿老师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离退处处长艾国军、副处长张卫兵及全体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咏歌会。

合唱团团员们妆容美丽,服饰鲜艳,喜气洋洋,齐聚一堂畅谈过去一年美好的生活和学校发生的变化。

咏歌会开始后,首先由新校区合唱团负责人黄信真致辞,感谢领导的支持,并对合唱团2017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一回顾。随后团员们为大家表演了《我和你》、《洪湖水浪打浪》等一系列经典歌曲联唱,张承云老师朗读了自己写的诗歌《我的余生我做主》;特别是合唱团指导老师苗留生和离退处沈秋红为大家表演了合唱《为了谁》,将这次咏歌会推向了高潮。咏歌会始终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进行,观众数次向台上的演员致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离退处处长艾国军讲话,感谢合唱团老师支持,祝福老师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老师们新的一年好好训练,为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献上一台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