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2017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3-22 16:56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8年03月22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顺利的召开了迎接2017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艾国军处长介绍到会领导和工作人员,随后张丽霞书记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你们从领导岗位、专业技术岗位退下来以后,第一位的任务就是要保持身心健康,做到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同时,学校也充分尊重老同志对我校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尊重你们对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的真诚愿望。鼓励和支持各位老同志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把社会需求和个人志趣结合起来,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我校发展作出新贡献。其次同志们虽然退休了,但还是有组织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就是大家的家,是党员还要编入相应的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就是为大家服务的部门,希望同志们在有困难和问题时,及时向离退处职工工作处反映,得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志们支持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工作,积极参加处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之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郭建国副书记和张卫兵副处长分别给老同志介绍我处组织结构设置、党员活动、全年活动安排以及各类协会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工作,支持我校改革发展,为我校的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