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我校在三八节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参观致富新农村
2018-04-08 13:58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8年3月30日,终于迎来了春风送暖、百花盛开的好时节,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职工100余人来到致富新村-卫辉市唐庄镇参观万亩桃花齐放的盛景。

卫辉市唐庄镇地处豫北平原,耕地面积58300亩,其中平原、丘陵、山区面积各占三分之一。根据市场发展方向,鼓励并帮助丘陵区村发展名优林果种植,已形成以万亩桃树种植基地为中心,辐射周边近 20个村种植16000亩的经济林果,果品远销北、上、广、深等城市并远销海外。

一早,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亲切的为老师们送行,祝老师们生活像花一样健康、美好,并祝女老师节日愉快。

万亩桃园里春光明媚,阳光肆意挥洒,老师们热情洋溢,快融入到了花的海洋,在欢声笑语中、在花的海洋里,多日没见的老同志们寒暄拥抱,一起拍照留念,沉浸在春天欢乐幸福的气氛之中。

第三附属医院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派医护专家随同前往,为老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工作处的工作人员活动计划组织严密,认真细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