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我校举行2018离退休职工春季运动会
2018-04-28 18:47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8年4月27日,阳光和煦、春风习习,我校2018年离退休职工春季运动会在东明校区运动场举行。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艾国军首先表达了对老师们的问候,并转达了校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祝福:祝愿老师们身体好、心情好,并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学院中大职业志愿服务队派出20多名志愿者现场为离退休老师保健按摩,同时承担了运动会现场的服务保障任务,受到了现场离退休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运动会设:沙包掷远、手抛保龄球、实心球掷准、门球4个单项,其中沙包掷远单项分70岁以上、70岁以下男女组别4个,其他单项除男女组别外不设年龄分组。项目的设置极具趣味,极具老人特色,让老师们在运动中身心得到快乐。

比赛现场场面盛大,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很多老师说,比赛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活动让多年未见的老同志、老朋友能够再相聚,相互问候,共享这美好时光。竞技场角逐热烈、精彩异常,充分显示了离退休职工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工作处为老同志颁发了丰富多样的奖品和纪念品,并期望离退休老师们今后能够更多参加各种活动,强身健体、颐养身心。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