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2018年关工委工作第一次会议
2018-04-28 18:50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8年04月27日在我校图书馆第三报告厅顺利召开了我校2018年关工委工作第一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丽霞、常务副主任、原校工会主席赵文哲、副主任路世才、曹继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副书记程传欣、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艾国军、副处长张卫兵等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艾国军主持。

首先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副书记程传欣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校系统关工委会上李金川副巡视员的讲话和王日新主任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有所作为》的总结讲话。随后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学校工会主席赵文哲对我校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布置了2018年学校关工委的具体工作。其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艾国军就今年参加河南省青少年学生红色经典诗词朗读大赛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丽霞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努力把今年的工作计划落实在实处。三是要搞好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丽霞在关工委工作会议上讲话

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