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一生为了祖国的中医药事业
2018-07-19 14:12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8年7月16日7时,学校原纪检组副组长王秀同志走过了她人生98个春秋的最后一天。王秀同志1920年9月出生在郑州荥阳,1937年12月参加革命工作,1938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王秀同志不管在部队还是回到地方工作,都积极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诚诚恳恳,贡献自己的毕生精力。1983年11月光荣离职休养。离休后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当她得知学校教学用人体实物短缺时,动员她的爱人,经得全家同意后,决定去世后将遗体捐献给学校用于教学。2008年5月,王秀同志爱人卢路不幸去世,遵循老人遗愿,王秀同志就将他的遗体捐献给学校。王秀同志去世后,她的遗体捐赠仪式于2018年7月17日15时30分在家中举行,河南省红十字会、校长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基础医学院及王秀同志家属参加。

王秀同志的一生,是高尚的一生,是备受我们尊敬和爱戴的一生,是为中医药大学贡献的一生。她永远是我们的榜样,她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