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专题校情通报会
2019-01-11 10:06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9年元月9日上午,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在第三报告厅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专题校情通报会。

学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校长张小平、徐江雁、工会主席张加民等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卢育才、徐玉芳、王春昶、赵文哲等19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首先,校长许二平同志把学校2018年度完成的三件大事、五个突破、八个提升等三个方面以及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而后,与到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座谈,老同志们一致认为2018年度学校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成功举办60年校庆活动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对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别荣海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座谈后讲话,他说: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关心学校的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积极中肯的,学校会认真进行梳理,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积极改进,使我们的学校向转型发展、争创一流的中医药大学目标迈进。最后,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老同志们祝贺新年,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