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老干部合唱团参加办事处、社区母亲节、护士节活动
2019-07-12 10:38   离退处   (点击: )

2019年5月11日,是母亲节,亦是国际护士节。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老干部合唱团2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举办的“让生命与爱同行” 文艺汇演、义诊等主题活动,在活动中我校合唱队努力表现,用满含深情的新编排的表演唱形式演绎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二首献给祖国母亲的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现场观众情不自禁的一起唱了起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琳、明理路社区常书记亲临活动现场,为活动致辞表达对所有护士和母亲节日的祝福并为现场所有母亲,医护人员献上美丽的康乃馨,送去节日最美的祝福!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受到了办事处、社区领导的表扬。离退处全体领导专程前来为合唱团老师们鼓劲加油,并对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稿 :程伟华 摄影:原成福 )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