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9-07-12 18:24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近日,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校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名誉会长张丽霞,会长徐玉芳教授,老科协理事成员和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近4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科协副会长艾国军主持。

首先,校老科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程伟华向大家通报了河南省第五届老科协协会和我校第三届老科协协会换届情况换届的情况。我校正校级退休领导徐玉芳教授光荣当选河南省第五届老科协副会长和我校第三届老科协协会会长,并宣读中国老科协授予我校王浴铭教授“2017年度中国老科协奖”奖;韦大文教授“2018年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同时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名誉会长张丽霞、会长徐玉芳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章。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校老科协副会长程传新传达了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在河南省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河南省老科协第五届会长蒋笃运的讲话。校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谢世平教授总结了学校老科协2018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着,学校老科协会长徐玉芳教授从老科协的发展,中国老科协的组织机构和工作情况,我校老科协的建设和发展,坚守初心.发挥优势做贡献,加强自身建设.量力而行和谐共进促发展等五个方面做了题为:“坚守初心.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再做贡献”的讲话。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名誉会长张丽霞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我校老科协的工作和一代专家教授发挥科学精神,在为学校开展督学治学、科学研究、言传身教等各专业领域发挥的作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她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老专家教授一生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发展的献身精神及敬业精神。希望继往开来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稿:程伟华摄影:苗雨)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