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我校开展建国70周年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2019-10-09 17:40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稿 沈秋红   (点击: )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3日和9月3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四位在建国前入党的离休老干部(他们平均年龄高达93岁左右),校领导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为国家建设和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与此同时,还向四位老同志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另外一组在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的带领下,离休干部原工作所在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余下的17位离休干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身边,并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国庆70周年前夕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