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学校组织离休干部和退休的校级领导进行疗养
2019-10-10 17:36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稿 沈秋红   (点击: )

九月的河南,秋高气爽。我校离休干部、退休校级领导一行27人,于2019年9月23日至27日在栾川九龙山温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疗养。离休干部、退休校级领导的健康疗养是学校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对老干部关怀和照顾的具体表现,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再三叮嘱,一定要组织好这次疗养,高高兴兴出去,平平安安回来,将好事办好。

疗养期间,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让他们充分感受大自然美景、颐养身心的同时,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国立河南大学抗战时期潭头办学纪念馆”; “寻访旧址、倾听故事、传承精神”,通过参观,再次给老干部们重现了当年河大抗战期间的“烽火育才之路”,用脚步丈量了河大曾经艰苦卓绝的办学历史。触景生情,让大家的心灵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洗礼。在当日上午,老师们聚在一起,手拿红旗,一曲激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