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9-10-23 17:40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10月23日,学校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办了离退休职工主题教育座谈会。校领导别荣海、许二平、张丽霞、张小平参加。别荣海书记主持了座谈会。

别荣海书记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报告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就学校目前转型发展中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原副院长冯明清首先发言,他谈到了学校如何抓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其他老同志一一发言,针对学校的转型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我们离退休老同志的力量。

最后,别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班子成员的关怀和包容;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同志的期望将学校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