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学校获教育厅关工委优秀组织奖
2019-10-30 15:48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厅大会精神,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按照《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关工委在全省高校关工委开展了“读懂中国”活动。我校接通知后,关工委张丽霞主任、赵文哲常务副主任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教育厅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布置任务,提出要求。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积极落实,精心准备,选送了一批征文、微视频作品参加活动。

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选送的《令人敬佩的新中国气功学教授路世才》获得征文组特等奖;护理学院张怡乐、翟子璇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记王庆宪老师经历的屯垦戊边岁月》荣获征文组一等奖;药学院关工委张迎娜选送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两篇征文荣获征文组二等奖。老红军后代程延安、程伟华兄妹俩人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等5个微视频荣获二等奖。以上获奖人员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祖国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