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离退处在职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7 15:57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稿 沈秋红   (点击: )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1月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到辉县市红色教育基地——张村乡裴寨村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裴寨村展览馆、新农业种植基地、水库,领略了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同志的先进事迹。裴春亮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全体村民干事创业,使裴寨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为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爱戴,先后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最美村官、“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他是新乡先进群体的典型代表,是新时代党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此次到裴寨村参观学习是离退休党委第十支部在职党员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强化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加深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裴春亮为榜样,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