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徐玉芳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9-12-13 10:34 (文/郭豪 图/马亚玲)  离退处   (点击: )

2019年12月10日上午,我校原正校级调研员、现老科协会长、病理学硕士生导师徐玉芳教授与老科协副秘书长、正处级调研员程伟华一行到图书馆捐赠图书,图书馆馆长雷天锋、采编部主任王慧娜接受图书捐赠。

徐玉芳长期关注并致力于研究学生心理健康,她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程》是一本关注关爱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书,也是一本大学生学习心理学的实用型医学心理学书籍。该书于2018年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目前已作为教材进入课堂。该书是徐玉芳教授近年的心血之作,是她将自己多年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积累与当下大学生心理特点相结合,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的结晶,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指导性读本。该书编写贴近大学生的心理,寓理于案、寓情于事,通过真实案例、有趣故事引导启发大学生思考,通俗易懂。全书横向涵盖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基础知识、自我意识、人际交往、恋爱与性心理、生命教育等方面的内容,纵向贯穿了大学生生活的全过程,从入校生活适应到毕业就业全程给予大学生指导,是一本有关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百科全书。

雷天锋代表图书馆接受了捐赠图书并向徐玉芳教授颁发捐赠证书,并对徐玉芳教授退休后仍念念不忘学校发展、关心图书馆建设的学校情怀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之情。他表示,将把徐教授的关心与支持转化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原稿来源于  图书馆)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