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王浴铭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9-12-26 11:40   离退处(转自图书馆)   (点击: )

 

 

2019年12月18日上午,我校原老科协秘书长、校督导团副团长、硕士生导师王浴铭教授与老科协副秘书长、正处级调研员程伟华一行到图书馆捐赠图书,馆长雷天锋代表图书馆接受了捐赠图书并向王浴铭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王浴铭教授1959年进入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习,毕业后留校任教,长期从事中药化学课程教学及中药相关科学研究。60年来见证了我校的发展变革,在陪伴药学院成长壮大的历程中,为我校药学院的发展做出过较大贡献。此次捐赠的两部专业书籍是王浴铭教授先后与杨云教授、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主任药师从1994年到2018年历经24年,指导30多名研究生完成的30项科研课题论文集,两部三册共计2200多页,270余万字。这些课题主要是对中药作用机理、新制剂、新工艺、新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尤其是经皮给药制剂,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这些研究成果大多已应用于羚锐制药生产技术改革和新药开发研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雷天锋对王浴铭教授退休后仍心念学校、关心与支持图书馆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王教授捐赠的图书保存好、利用好。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