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庆祝教师节丨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2022-09-10 17:23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消息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浏览量:1030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看望侯士良教授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看望唐宋教授


本网讯(文/程丽娟 图/苗雨)三尺讲台育英才,春华秋实桃李兴。在第38个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时,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看望了学校80岁以上的离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更寄托了对全校600余离退休教师的浓浓关爱情。

9月8日下午,李小芳一行来到东明路家属院唐宋等3名教授家中。每到一处,李小芳向老教授们送上鲜花和慰问,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坐诊和家庭情况,并嘱咐他们保持乐观、注意身体。她指出,离退休教师扎根学校,淡泊名利、初心不改,把全部的热情献给了中医药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进步的动力。老教授们身上的正气和能量激励学校在岗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显著的业绩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以此为契机,她祝愿各位离退休教师阖家美满,健康长寿,由衷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年轻教师传经送宝。

9月9日下午,在新校区家属院朱忠宝与侯士良教授家中,张小平与他们促膝交流,相谈甚欢。他代表学校向老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老教授们的突出贡献与辛勤工作,并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与成绩,俊学实验楼等项目的投入使用等,老教授们纷纷感叹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张小平指出学校发展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学校会为每一名退休教师做好服务,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希望他们力所能及,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全校师生关心关爱老教授、老专家,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始终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做好中医药学术传承创新发展,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到慰问的退休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这种真真切切的关怀温暖了内心,将会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

党办及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教师节前夕,离退处已经组织看望慰问了29名80岁以上的正教授级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与关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