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离退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 “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2023-03-09 17:30 程丽娟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文/程丽娟 图/苗雨)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我们迎来了百花满园,也迎来了阔别已久的重逢。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离退处在神垕古镇举办“情暖三月,花漾生活”踏春活动。共有190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与活动、畅游古镇。离退处处长唐陆、副处长张卫兵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神垕古镇位于中国钧瓷之都河南省禹州市西南部,地处伏牛山余脉,山川秀美。3年来,离退休教职工可以聚在一起的机会不多。疫情放开后,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处主动搭台,为老同志畅享美好生活铺路架桥。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享受着姐妹重逢和春色满园带来的快乐。她们一边叙旧一边观赏钧瓷,个个笑逐颜开,时不时合影留念。中午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度过了一个开心愉悦的节日。

长期以来,离退处把握工作重心,实施暖心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惠享老同志。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女职工的交流与互动,提升了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关爱。希望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继承发扬光大妇女团结奋斗、追求进步的光荣传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