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校情通报会暨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4-01-25 16:53 张筱伟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24年1月2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23年校情通报会暨离退休职工座谈会。赵文哲、徐玉芳、张丽霞等13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李小芳、校长王耀献、党委副书记张加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加民主持。

会上,王耀献从“持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政治建设根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引育一流专业人才;发挥中医药优势,弘扬中医药文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工作成绩喜人;统战工作更加聚焦”等多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并介绍了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

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拼搏,也离不开离退休职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校党委和行政科学决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共建一流的河中医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赵文哲、徐玉芳、张丽霞、段振离、张振凌、谢世平、程伟华等七位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令人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倍感振奋和鼓舞,对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表达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奉献才智,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新贡献。座谈交流中,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还就学校进一步提升社会声誉、推动科研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引培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安排有关部门进行全面收集梳理、及时处理反馈。

李小芳强调,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全校必须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全方位做好离退休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认识、谋划、推进离退休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信仰坚定、忠诚履职、作风优良的示范带动作用。二要建好工作机制,在立德树人中发挥“五老”优势。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推进老科协、教学督导团、关工委、书画院等平台建设,谋划更多创新举措,建设若干特色党建和育人品牌。三要坚持需求导向,精准精细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完善落实离退休职工关爱、联络、慰问机制,及时回应老同志需求关切,调动全校各部门单位参与离退休工作积极性,切实把老同志服务好、组织好、凝聚好。

最后,与会校领导代表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