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2016-11-10 16:28   离退处(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部署 )   (点击: )

                      2016年10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积极组织在职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在离退处办公室集中收看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其他党员同志在家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谢伏瞻书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就、做法、经验,提出未来五年河南省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要求我们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发展更加出彩。《报告》目标宏伟,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恰似春风化雨催人奋进,对全面推进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收听收看现场,大家都全神贯注认真听,离退休党员老师们听完报告夸赞省委这个会议开得好,务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争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做出贡献。                       (摄影:苗雨)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