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召开2017年上学期党总支扩大会
2017-04-26 17:46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17年3月17日,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在老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学期党总支扩大会部署新学期党员学习活动计划,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以上干部、在职全体党员20多位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总支委员、副处长李众合主持,会议进行了五项内容,

首先由工作处处长、总支副书记艾国军做了工作处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计划;总支副书记郭建国做了2016年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2017年新的党费收缴工作说明;会议第三项,党总支书记程伟华做了2017年上半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及党员学习计划安排,同时通报了学校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打算和工作情况。总支委员、副处长李众合宣读了2016年度学校党委、党总支表彰党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决定;第五项,听取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以上老党员老师们对本总支工作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总支为获得先进的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

自3月20日起至28日,13个党支部按照固定学习日全部进行了党员学习活动,学习内容是党总支编写党员学习《简报》,在职党员按照联系点深入到各支部陪同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离退休党员这项党员政治生活保持了多年不变化。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