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兰考参观焦裕禄事迹纪念馆
2017-05-09 17:08   离退休职工工作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部署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4月28日,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干部60多人赴兰考开展“焦裕禄事迹纪念馆”等参观活动。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老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感受焦裕禄成长轨迹,学习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故事以及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为人民鞠躬尽瘁,直至最后积劳成疾,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人民的好县委书记焦裕禄用他短暂的42个春秋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生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在中国人民的心中铸就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听着他的事迹,大家流下了一行行感动的泪水。

在党旗面前,党总支书记程伟华带领大家共同朗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员誓词,老党员们及在职党员们一字一句的朗读,更表示要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为了党的事业、为了祖国的事业砥砺前行,增光添彩。

接下来,全体党员又参观了“兰考城市会客厅”,看到了兰考县今日发展的辉煌成就。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了兰考县中医院,参观了医院的全貌,聆听了医院崔院长对中医院现状及今后医院发展的规划介绍,老同志、老专家教授对看到和听到的感到十分振奋,对县中医院的发展建设、定位尤其是所取得的成绩十分满意,十分赞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县中医院的大力支持,县中医院院长、副院长,我校挂职副院长李桓同志全程陪同了参观,离退处与县中医院下一步将进行友好的合作,我校退休专家教授将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指导,为基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兰考县电视台对我校离退休党员干部此行进行了新闻报道。(离退休职工党总支)

在焦桐树下感受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面对党旗宣誓

在“兰考城市会客厅”,观看兰考县今日发展成就

 在兰考县中医院参观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