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01 18:16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点击: )

根据校党字【2018】49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会议既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组织在职全体党员于2018年7月18日、22日、26日、31日四次全文学习了:省委王国生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省长陈润儿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紧系中原更加出彩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对河南今后的工作有指导意义。我们都要深入学习,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高校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和学校即将迎来的60周年校庆为契机,高举旗帜,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创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学校贡献我们离退休职工的力量。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