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退休不褪色 公益要争当(公益在我心)
2020-09-10 10:54 ——教师节的献礼  离退处   (点击: )

2020年教师节前夕,河南中医药大学退休职工合唱团的六位教职工居民志愿者在明理路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我校东明校区职工公寓开展了“入户发放文明宣传页,填写民意调查问卷,发放文明养犬公约”等的志愿者活动。

今天上午九点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具体指导下,志愿者退休教师身穿红马甲,手拿宣传册,分6个小组开始了入门入户的宣讲、填写表格等的工作。所到之处,她们都是轻敲门、说来意,得到职工及家属们的理解后入户,再做非常耐心细致的宣讲,职工及家属们都非常理解非常配合,使宣传与签订承诺书的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尤其是王琳教授、李喜凤教授发挥教师口才好的职业特长,循循善诱,耐心讲解让听者知其意,乐接受,愿做城市文明人,达到了宣讲目的,她们说,我们作为教师一辈子都为了讲好课,做好人,现在能以志愿者的身份为社会做一点应有的贡献,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也是我们给教师节送上的一份薄礼吧。

一个上午大家不辞劳苦,不畏酷暑一口水没喝,走访入户几十家,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任务。”今天用公益行动庆祝教师节,感觉过了个不一样的教师节,觉得很有意义!”志愿者们的细致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称赞!   ( 文稿   王琳)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