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点亮河山之美 共享幸福荣光
2020-12-31 15:44 张卫兵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黄河、大别山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围绕中心大局、积极点赞助力,由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点亮河山之美·共享幸福荣光”书画作品大赛颁奖活动在省老年大学报告厅进行。

出席这次活动的领导有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程锋、省政协原副主席袁祖、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干部大学第一副校长孔玉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段君海、省文联名誉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省老年书画院院长杨杰、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鸿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丽华、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张素伟在前台就坐。来自各省辖市、省直机关、省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此次书画展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认真组织,老同志踊跃创作参赛,及时征集多福书画作品送报省老干部大学。经评审,我校荣获此次“点亮河山之美·共享幸福荣光”书画大赛组织奖;张峥丽参赛作品《凉州词·黄河》荣获书法类特等奖、王安邦教授参赛作品《黄河赋》荣获书法类优秀奖。

他们的作品不仅书写着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对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的支持点赞,还是引导老同志积极参与省委老干部局开展的“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活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绚丽出彩凝聚正能量。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