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关工委、离退处、护理学院联合举办“旗帜引领 红色传承”活动
2021-12-20 16:55 离退处  转自 护理学院   (点击: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16:58       

 

座谈会现场

 

师生朗诵《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

 

校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讲红色故事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发表讲话

 

本网讯(文/和青森 图/车怡广)青春奋进跟党走,拼却老红换新颜。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委以及学校的部署安排。2021年12月10日,护理学院联合关工委、离退处举办“旗帜引领 红色传承”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以及护理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处相关领导、师生代表6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挥动着五星红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氛围热烈庄重。护理学院师生代表用情朗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工委秘书长韩进武讲述红色故事,战友入党经历等,教育引导学生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党员身份。师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校离退处处长唐陆介绍了离退处的基本情况,同时就离退处近期开展的服务管理、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书画展览等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与大家交流学习感悟。护理学院院长曹珊结合学习,谈到“十四五”开局之年,护理学院要统筹规划、整合力量,突出原有优势、逐步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护理学院内涵式发展。并表示护理学院今后将和离退处、关工委加强联谊,充分发挥好“五老”作用,引导教育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学院会积极组织学生为离退休教师开展志愿者服务,更好地利用专业优势服老助老。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分享了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方法——数读决议,分别从一次重要的会议、两个确立、三个历史性决议、四个重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历史成就等方面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最后,张丽霞对护理学院学生提出五个方面殷切的希望:第一,坚定理想、增强政治鉴别力;第二,勤奋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第三,学会沟通,增强人际交往能力;第四,积极乐观,增强感知幸福的能力;第五,珍惜时光、增强自身学习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师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理解。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为推动护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 和青森;审核 曹珊)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