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2022-01-07 17:22 张筱伟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202217日上午,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小平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卢育才、刘孝文王浴铭等15离退休老同志特邀参会。会议由张小平主持。

会上,许二平校长从“持续推动学习教育、恪守发展初心,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砺炼发展能力,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争取发展主动,全面深化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合力,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保持发展势头”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各项工作,总结梳理了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随后,与会校领导和到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并对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打造、后勤保障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许校长当即安排相关部门立行立改

校领导还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代表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