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2-02-25 17:36 张筱伟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看望国医大师张磊教授



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看望国医大师李振华遗属


本网讯(文/张筱伟   图/苗雨)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许二平及全体校领导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国医大师、老教授、老领导、离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住院治疗以及特困家庭的老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职工陪同慰问。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为老干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大家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发挥余热,为助推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