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离退处党员职工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2-03-04 18:10 苗 雨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职工在东明校区家属院开展“学习雷锋、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党员走进社区,捡拾社区垃圾、为空巢老人、长期卧床的离退休职工提供家政服务、心理抚慰、健康保健等活动。

志愿活动分为两组开展:处长唐陆带领同志们进行家庭进行探访。离退休老师们非常开心,党员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了过去的历史和个人的经历,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唐陆处长像老人们汇报的学校的发展、社会趣闻,老人们表示对目前的生活都非常满意,他们非常激动的说感谢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政策,感谢有这么多的单位和人员来关心。

副处长张卫兵带领第二组人员对社区道路垃圾捡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学雷锋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四个关爱”的实际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中努力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