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杏林老人>>正文
聚焦“七一”丨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1 16:45 翟羽佳  转自 校党委组织部   (点击: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652

探望慰问老干部杨士民

校长许二平为老党员王雪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看望慰问老党员孟庆莲

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看望慰问老党员卢丙辰、黄锦夫妻


本网讯(文 翟羽佳/图 秦东仁)2022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杨士民、王雪芬、孟庆莲、卢丙辰、黄锦等10多名老党员代表,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慰问。

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学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在党50年的老党员是我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生活,同时嘱托有关部门一定要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办好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入党50年以上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虽然已经退休,但仍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党和学校的事业,感恩党和学校的关心。

卢丙辰老师向学校捐赠了自己早期编写的《增补药性赋白话解》一书。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