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书画展百余幅作品登上我校“书画网”
2014-07-01 10:12   离退处   (点击: )

    我校于2014年6月23日至27日举办的“践行群众观筑就中国梦书画展”圆满结束。此次展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涉及行草篆隶、国画等,内容包括党的群众观、干部廉政观、学生学习观、医生医德观。前往参观的人中上至耄耋老人,下至20余岁的大学生,他们对展出的作品都给予了高度赞扬。党委书记孙建中评价书画展“书以育人”,一些老同志认为书画展“人杰地灵汇聚了书画英才”等等。

    书画撤展之后,许多同志还询问书画展相关事宜,为没能看到书画展出作品而感到无比遗憾。为满足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渴望,书画网经过认真加班采编,第一批选出了100余幅书画展作品,于29日在书画网登出。只要您打开校园网内部网,点击“河南中医学院书画网”或登录http://shuhua.hactcm.edu.cn/,不管您在何地,便可坐在电脑旁轻轻松松观看书画展作品了。    (韩进武)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