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授
2014-09-25 16:17   离退处   (点击: )

   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孙建中、院长郑玉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我院部分离退休老教授。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人陪同院领导一起慰问。

    孙书记、郑院长、段书记一行分别到国医大师李振华教授及娄多峰教授、陈光正教授、杨栗渊、董润生等教授家中进行慰问,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校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变化,老师们都非常激动,说这么多年以来,学校没有忘记他们,来看望他们非常感动,同时大家也时时刻刻关心、关注着中医药学和学校的发展,看到学校巨大的变化,为我们学校中医人为传承和发展祖国的中医药事业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而自豪。80多岁的教授陈瑞芬感动得向党委写下了一封感人至深的感谢信,表达了一个老党员、老教授深情爱校的情怀。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