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周转公寓暖气缴费卡的通知
2014-10-15 16:35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各位离退休老师:

    郑州热力公司今年将对我校周转公寓小区采取银企联网的方式收费,并为每位用户发放用户缴费卡,具体事项如下:

    1、用户缴费卡的发放:用户缴费卡是居民到银行网点缴费的身份识别证件,上面的编号与居民的用热信息是一一对应的,具有唯一性,请用户注意保管。

    2、用户信息的确认:用户领卡时携带身份证,对热力公司登记的编号、户名、住址、面积等信息进行确认并签订《居民供用热合同》(一式两份)。

    3、签订合同及缴费卡领取地点:周转公寓小区会所一楼

    4、缴费卡领取时间: 10月14日至10月20日。

    5、供暖交费时间:2014年10月13日起。

    6、缴费方式:交通银行(仅限自助银行)、中信银行、郑州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7、如需发票凭交费小票于每月5――25日到东区供热分公司经营科郑东新区办公地点换取正式发票(郑东新区办公地址:黄河东路与商鼎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加油站东中继泵站三楼)。

 

                                   后勤管理处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14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