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许敬生教授中医药文化研究成果报告、诗歌朗诵会暨《敬生杏林诗文选》捐赠首发式”的通知
2015-03-16 10:48   离退处   (点击: )

许敬生教授是我校基础医学院医史文献学科退休教师。曾任医古文教研室主任,学校中医药文献研究所所长,全国中医药文化学会学术顾问,河南省医古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医药文化》杂志副主编等职。长期致力于中原文化、中医药文化等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在教学和研究之余,写下了数百首诗歌,结集出版了《敬生杏林诗文选》。

兹定于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下午3点,在我校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A区634室,举办“许敬生教授中医药文化研究成果报告暨诗歌朗诵会”。同时将举行《敬生杏林诗文选》捐赠首发式。该活动由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基础医学院、人文学院、基础医学院、人文学院、图书馆、信息技术学院、河南中医学院许敬生中医药文化研究室等协办。这次活动,学术氛围浓厚,艺术气息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让我们共同期待、共享盛宴!

(说明:13日下午1点50分,在老校区北门、东里路家属院发车)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