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学院宣讲团刘金鸽副教授为离退休党总支上党课
2014-05-30 16:05   离退处   (点击: )

   

    5月26日下午,学院宣讲团刘金鸽副教授在东明校区离退休职工大学教室,为离退休党总支做了题为《人民至上,生命源泉­-----中国共产党卓越的群众路线》的专题报告。离退休党总支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干部共计40多人参加了党课。

    刘金鸽副教授从共产党发展的历程和历史教训讲述了共产党能取得根本胜利的主要原因是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目前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向“四风”说不,给党内来一次“大扫除”,是让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刘金鸽副教授的风趣幽默、旁征博引的讲课风格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伟华借此机会再一次向到会的各位党员干部通报了学校及本党总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情况。 (周莹莹)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