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通报本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及安排部署新学期政治学习计划等工作
2014-09-23 17:45   离退处党总支   (点击: )

    近期按照学院要求,9月份,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支部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全体党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了3项内容:第一艾国军处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本工作处新学期工作计划。第二程伟华书记通报了本处群众教育活动第三环节进展情况和第三环节制度建设整改落实情况。第三集体学习了党委宣传部安排的《关于在学校开展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研讨班辅导报告精神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老党员叶萍老师、刘孝文等老师本着对学校的热爱、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会议通过了三项内容,并将作为9月份党支部学习内容在支部中同步开展。学习计划及讨论内容已经上报党委宣传部。

                                             

                                            2014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