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总支委员会
2015-03-24 11:05   党总支   (点击: )

2015年3月19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曹炳权、唐宋、王励山、叶萍、路世才等9位委员到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艾国军主持,程伟华介绍会议内容。主要是传达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学期学习计划,部署了本总支3月份的学习内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工作信息:1、2014年在全体离退休职工同志共同努力下,党总支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表彰为“河南中医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1月份隆重召开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都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省贯彻中央精神,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3、省委组织部到学校宣布校级领导干部任免情况。4、3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2014年新退休职工座谈会,今年共有退休老师31位,党员人数已经到达283位,分别已充实到各个支部。 5、3月13日,成功举办有学校主办、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协办的《许敬生教授中医药文化研究成果报告、诗歌朗诵会暨《敬生杏林诗文选》首发捐赠式》。6、3月5日,组织近百名退休女职工到绿博园进行赏花踏青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等内容,并以《简报》形式编写印发到了各支部。

目前,各支部已近进入正常学习活动。               摄像    苗雨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