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学习活动
2016-04-08 09:13   离退休党总支   (点击: )

2016年3月20日,新学期伊始,党总支组织了第一次党员学习活动,各支部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的认真组织下开展了一月一次例行的学习活动,之前3月10日,党总支专门召开了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对新学期的党员学习内容、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次学习内容也以《简报》的形式进行了安排,主要内容有:1、通报本工作处2016年工作计划;2、学校更名大学揭牌仪式情况通报;3、国家中医药发展纲要概要,4、商议党费回拨经费使用办法等等....为配合学习党总支工作处还专门编辑了宣传专版.张贴在东明校区活动中心...

随着20号、22号、24号活动日的到来,各个党支部都有序按计划的开展了学习活动,党总支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部分支部的支部活动,宣讲了开学以后学校的一些重大事件和本党总支工作处的工作打算,近百名老党员按时参加了活动。工作处还为每一位老同志发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画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更名而做诗文集》、《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更名而做书画集》,顺便为老师们登记了学校集团手机卡号、校园一卡通、公交卡等等相关事宜。

                                               

                                                  2016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