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总支>>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党委工作处表彰决定
2019-07-12 18:03   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党委、工作处   (点击: )

2018年,在离退休职工大学开展的各项文艺活动中,合唱团、模特队、舞蹈队参与省老科协、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重阳节活动、学校中秋节活动、各二级学院迎新年联欢活动等表演数十场,受到各级领导与政府部门的表彰、学生的强烈反响,取得好成绩与良好的社会效益。经研究,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对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参加活动的组织与退休职工进行表彰,表彰决定如下: 一、博学路办事处颁发的 奖。 二、合唱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三、何中慧、荣先娣、黄信真同志被评为“最佳组织先进个人奖”。 四、熊冠华、汤红琴、唐秀玲同志被评为“最佳艺术指导先进个人奖”。 五、授予童宝秀、陈淑英、林碧香、张德鸿、张承云、王慧琴、杜英堂、李香婷、郑改琴“优秀队员奖”。特此表彰,以资鼓励。

                                         

                                                      2019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