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简介 | 机构设置 | 行政处 | 党总支 | 办公室 | 关工委 | 摄影园地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办公室>>正文
办 公 室 岗 位 职 责
2019-04-24 16:22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点击: )

一、主持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做好老同志的来访及接待;负责各类会议的通知;负责各类文件、报告的领取、发放及分类保存;协助处领导起草各类请示、报告及工作总结。

二、管理老干部专用车辆,及时为离退休老同志生

病住院、离休人员参加例会、支部学习、慰问等开派车单并安排出车司机。正确把握有关车辆使用政策,不公车私用。

三、做好各类会议记录、材料整理。收缴总支下属各党支部党费,做到党费收缴及时、计算不出差错。协助组织部及总支发放下属各党支部的杂志及学习材料和上情的传达、下情的上报工作。

四、负责老干部活动室的管理工作,要求管理器材的同志经常检查、保养健身器材,保证各种活动器材安全运行、正常发挥效用。

五、组织、建立适合老年特点的各种分会组织,并以分会组织为纽带,协调开展各项经常性的老年健身、书画、文艺和体育活动。协助处里组织好老同志的外出参观及旅游活动。

六、积极做好其他科室的协调工作,做到那里需要就到那里去,服从分配,步调一致。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关闭窗口
 

所有权:河南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